close

undefined
我穿得比你好看 Source : std.stheadline

身為長白山金式直系後裔,我日夜寫下日記
小時候接受祖父金日成、父親大人金正日薰陶下,
我自認自己是長白山系的黃金家族。
看起來這位同父異母的兄長比我更受父親大人喜歡,
那時也不懂什麼叫嫡出或庶出,只知道我的媽媽雖然名門正取,
但這位「阿姨」似乎更受父親大人喜歡。
undefined
那小孩是金正男,那時我還沒出生 Source : news.iqilu

長大後,父親大人曾為了國家領導接班人
在我與兩位兄長之間選擇。
金正男個性外向放蕩不羈,
親兄長金正哲處事低調,不願聲張
為了祖國大業統一朝鮮輝煌大道領導人
可不能馬虎。
加上金正男當年攜家帶眷「潛伏」日本東京迪士尼被揭發
父親大人勃然大怒,撤了金正男的差
他也跑到到國外。

從瑞士留學回來的我安分守己,做事稱職;
似乎逐漸受到父親大人認同。
父親大人病重時,也是我第一位前去探望照料。
大哥人在國外、二哥向來低調
最終,父親大人把國家擔子交在我身上,
才27歲的我,不得不領導這國家,2011年,走馬上任。
我的玩遊之心瞬間泯滅、我的國外旅差機會也沒有了。
非常非常痛苦的當時!!!
對於向來不在第一順位的我,今日起正式接任統一祖國任務,
為了祖國、為了長白山系、為了黃金家族
我只好,繼續往前走。
undefined
看我走路 Source : 聯合影音

北朝鮮向來一片榮景,自立於世界文化經濟相互侵蝕之外,
曾經殖民過我的日本今天完全淪為美帝在西太平洋先鋒隊、
曾經支援過我的蘇聯也在解體後早已捨棄我們社會主義精神、
「前」老大哥中國,跟俄羅斯一樣,竟然在去年聯合國發起對我制裁、
仇敵美國卻未曾放棄用任何形式入侵我們,哪怕是麥當勞、
魁儡南韓政府,北韓統一你們是我們天生使命,解放你們!
undefined
破局的六方會談 Source : 壹讀

所以,我用先軍主義發展國家,證明我金正恩是有為領導人;
也讓世界看看,即使全世界捨棄社會主義,
但社會主義國家仍然是最有保障而且是最強國度。
先軍主義,將國家生產、發展、教育以國家軍備做服務,
生產小米的農夫、舞台表演的歌姬、教室研發的科學,
全都為發展國家武力做服務!

在這條路上,總是不簡單,即使貴為國家領導人也是如此。
我下令殺了以前曾經抱過我的姑丈,用犬刑
就是將犯人關在一塊空地,放數十隻獵犬咬死犯人
依祖訓傳承指令,犯人相關親屬有人必須觀看
眼睜睜看著親姑姑的老公被咬死,我很難過!
看到親姑姑痛心欲絕模樣,我也非常心酸..
一個生命隨著鮮血流溢到滴許而凋零,
撕裂聲響在心中與父親對我教誨互相牴觸。
但我的行為、我的方向,我相信是對的。
先軍主義,才能讓週遭國家看得見你、尊敬你、與你談判
但我掌握籌碼還不夠,還要繼續走下去。
undefined
​​​​​​​再見了,姑丈 Source : news.wenweipo

這一路上,非常辛苦
金正男的死,我很傷心,雖然不在同一家庭長大;
卻也是一起成長的兄弟。
金正男的叛逃,對偉大光榮正確的祖國而言不是這麼討喜、
有人說,海外北韓人士奉你為真正領導人,我不放在眼內、
你也說,你對我現在坐的位置絲毫不感興趣,我不置可否、
對於你的猝死,站在親人角度,我還是非常傷心,
無可奈何我們流著長白山系血脈,
北朝鮮光榮歷史傳承與未來發展的路上,
必須要有所堅決!才能讓我們歷史延續下去。
undefined
為了長白山系,只能走下去 Source : foxnews

arrow
arrow

    Alucar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